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她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 

  她,十分文靜,但她也有一張天真無暇的笑臉。她,總在默默無聞地學習。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笑起來,眉毛就像月亮一樣彎,還露出兩個像兔子一樣的大板牙,她,就是我的朋友—梅芮斐。 她喜歡幫助別人解決不會的難題。

  有一次我在做作業時,遇見一個個難題向我逼近,5分鐘、10分鐘……還是沒解決,急的像熱鍋上螞蟻的我坐立不安,這時候,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了過來,“凱妍,這道題不會嗎?我來教你吧。”原來是梅芮斐,她一邊指着我不會的題目,一邊用溫柔的眼神看着我,這時候,一股暖流淌進我心中,我連忙說:“好的。”於是,她耐心的跟我講解, 直到我會為止,我掌握后,對她說了一聲:“謝謝!”她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以後,我們要互相學習,互相進取,相信一定各方面都有提高。

  她,是個刻苦學習的學生,她,是個令我刮目相看的朋友,在老師眼裡,她是個優秀生,在我的眼裡,她是個樣樣精通的“小博士”!

   歡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