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想說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童年的夢裡,有許多色彩斑斕的音符,伴隨我成長。但是也有一些不和諧的音符在裡面搗亂。 

  我還沒上小學的時候,和樓下的林子非常要好。她比我小一歲。天天帶着一群小孩子玩,大家都選我們倆當隊長。我們說玩什麼,就玩什麼。 

  有時哪只鳥冒冒失失的飛上一棵樹,大家都用樹葉兒把自己蓋上,悄悄地走到那棵樹下猛的一搖,把那可憐的傢伙嚇的直叫喚,而我們卻樂開了花。 

  不久后,我上小學了。跟朋友們玩的遊戲也是那種靠牆壁、狼和小羊之類的遊戲。慢慢地,我們沒有共同語言了。下學期可更忙,媽媽給我報了鋼琴班、舞蹈班、繪畫班……漸漸地,我下樓玩的時間越來越少,最後竟不下來了! 

  一年轉眼就過去了,一天,我寫完作業正在窗子旁乘涼。忽然聽到樓下一個很耳熟的聲音說:“最近好像沒看到花麗月了啊!玩起來一點意思也沒有!”咦,這不是林子的聲音嗎?“我現在覺得好無聊啊!”“是啊,還不是因為上學嘛!”聽着聽着,我臉紅了:在怎麼忙也不能忘了我的朋友啊!現在我恨不得學會“瞬間移動”。一下子就下樓去,可是該練琴了,我么悶悶不樂的走了。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暑假。我要去看電影,要去上網,要去游泳……等等,我好久沒下去玩了,去玩玩吧! 

  於是我興緻勃勃的下樓去,可是等啊等,還沒等到林子,我問大家知不知道,只有一個人說林子搬家了!我的眼眶一下子濕潤了:在怎麼也不能忘了自己的朋友啊!林子你一定是生我的氣了,對不起,我真的不應該這樣!我真該死!嗚嗚…… 

  對不起林子,你能原諒我嗎?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 標籤: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