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上海外灘旅遊日記300字作文

上海外灘旅遊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登上了一艘大輪船,興緻勃勃地夜遊黃浦江。

  在愉快而輕鬆的樂曲中,我們開始了這次浪漫神奇的水上之旅,一次別開生面的人生感受。

  近些年,在改革開放浪潮中,上海浦東外灘發生了巨大變化。一座座高樓大廈撥地而起,聳入雲霄。從高空看浦東就是個壯觀畫卷,一幅改革開放成果的生動展現。

  那是震旦大廈、花旗集團大廈、金融中心,還有叫不上名的成排的巍峨樓群。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中偶得一見,現在來到了這個精彩境界中……

  那面來了一艘大輪船,載着巨幅液晶彩色電視,有五層樓那麼高,第一次見此場面,令我心中詩意大發。我忙拿過手機記錄下這般難忘時刻,銘記下美麗的上海之行!

  後面又一大船悠悠而過,船上燈火明亮成線,造型分外絢麗美觀。對岸的高樓越來越多地通亮起來,組成夢幻般的奇妙世界。

  江風徐徐,水波不興。雲海茳茳,人與景歡,心隨畫去。

出處

上海外灘旅遊日記 標籤:旅遊日記作文 北京旅遊日記作文 陸遊日記作文 春遊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