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追人遊戲,累800字作文

追人遊戲,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下午,我和另一個比我大兩歲的人在一起悠閑地走來走去。突然,他就追起我來。  

  我見了,飛快地跑走了。一邊跑一邊想:不會要和我玩“追人遊戲”吧!為了更好地逃走,於是我就不停地捉弄他,弄得他氣喘吁吁,我也累得上氣不接下氣。過了幾分鐘,我把他騙到55棟家屬樓旁,而自己則藏在新屋后的小花園裡。過了一會兒,我見沒有什麼動靜,於是慢吞吞地走出小花園。忽然,在遠處那個人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我又慌慌張張地躲入小花園裡,過了好久才懷着怦怦直跳的心走了出去,見沒人影,於是勇敢走向前。  

  沒想到我竟然又遇上他了。我思考了一下,然後火速般地跑了出去。那個人見了,便跑過來追我,我就飛快地跑到鐵杆旁,本來想用頭,身子、腳和手聯合鑽入足球場跑道里的,見他已經追上來。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也不管眼前的東西。因為,後面有一個“危險”正馬不停蹄地追趕着我呢!跑着跑着,我就跑進了足球場跑道里。頓時,我口乾舌燥,力氣也即將用完,可我仍然急匆匆地向前跑。這時,我鑽進了“玩命道”——桿的寬度。那個人追了上來,見我鑽了過去,為此心服口服,就累得說不出話來。  

  兩分鐘過去了,他試探着把頭也鑽入我鑽的那個縫,結果過來了。我大驚失色,飛快地逃到第三單元的樓房裡。大約過了五、六分鐘,我慢吞吞地往四處張望。見他正在第一單元樓下專心致志地敲着什麼,於是急忙逃出去,從后屋的俱樂部逃走了。  

  到了花叢旁,我想:總算是擺脫他了!就休息了一會,邊休息邊想:我應該繞一個大圈。這樣不但可以看那個人在幹什麼,也好怎樣去完成下一步,而且可以當散步呢!真是一箭兩雕啊!想到這個好辦法,我很開心。  

  說干就干。我慢悠悠地走着,風向我這兒吹來,感到特別舒暢。不久,我就離他150米遠了,我仔仔細細地觀察一下他,只見正垂頭喪氣地下來了,並且慢慢地走着。我這才放心下來,還長長地舒了口氣。  

  追人遊戲,累!從昨天起,我也知道怎樣運用智慧了。  

   歡迎 投稿



追人遊戲,累 標籤: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 遊戲規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