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三)海底太精彩400字作文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三)海底太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們帶着同學們來到了是最高珊瑚上,美術老師把40多米高珊瑚打扮得很漂亮,她們給珊瑚上雕刻上門和窗,然後把中間掏空,再把小珊瑚雕刻成桌椅等用品,大家就要到“家”里住一宿了,可是一脫了潛水服,沒有了氧氣,衣服還會濕,怎麼辦呢?再說了,沒有了軟的床,同學們會不舒服的,怎麼辦?“有了”草莓靈機一動,想了個好辦法:“我們可以睡在貝多殼裡,那裡有氧氣,衣服也不會濕。”這是個好辦法,同學們爭先恐後在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最後南瓜老師開了個小短會,採用了草莓的辦法。

  因為在海底生活,同學們對什麼都特別感興趣,有的在貝殼裡聊天,有的摸摸這兒,有的摸摸那兒,做什麼的都有。

  在海底就像在軍營裡面一樣,有起床號、有熄燈號等等,同學們也很聽話,沒有一個人賴皮不起床,也沒有人說起得太早,大家在海底別提有多舒服,還有那麼多魚兒一起做遊戲。

  寫到這兒我也想到海底的同學們一起玩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十三)海底太精彩 標籤:我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