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九)火車上600字作文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九)火車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了火車,同學在南瓜老師帶領下一人找了一個床鋪,床有兩層,床單很漂亮,五顏六色,有:米老鼠、唐老鴨等等一系列圖案,甚至連窗帘也是那麼的漂亮,頭頂上有許多氣球,南瓜老師讓同學們把行李放在定出箱里。知道什麼是定出箱嗎?就是每個床下有一個秘碼紙,輸入秘碼就可以存放行李,然後輸入地點,到站的時候就會自動把行李收拾好,放到窗台上。最有趣的是定時鬧鐘,你定好時間她會幾點叫醒你,這樣你也不會睡過頭了,還有定時地點,只要你輸上去哪兒,到站就會通知你到站了。比如系統會對你說:“石家莊到了,石家莊到了,您該下車了。”一直說到你下車離開這個座位。

  開車了,有幾位同學在車廂里打鬧,南瓜老師說:“不要亂跑,否則一緊急剎車就會嗑着的。”那幾位同學很聽話地回到自己的位置。草莓和香蕉、蘋果、葡萄等在一起唱歌,她們唱了很多歌,一點不象剛離開父母時那麼難過,在南瓜老師的帶領下全體同學一起唱起了歌,歌聲是那麼優美,連列車員和她們一起唱。

  不知不覺得過了幾個小時,同學們都有點累了,南瓜老師安排大家都休息,草莓和香蕉等同學很快進入了夢鄉,一個個都在做着美夢,夢着看到了海南的椰子樹、藍藍的大海……

  後面的故事會精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九)火車上 標籤:火車上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