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童話不再美麗600字作文

我的童話不再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忘了有多久,再沒有看見你。上一次看見你應該是在那個我們初次相遇的海灣吧!難道離開是你唯一的選擇,逃避是你解決問題最好的方法,還是傷害我是你目的,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你,再也不屬於我。你,再也不是我的專屬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在你離開以後,我的天空從此一片黑暗。你的離開好像在告訴我----童話里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公主,當然你也不會是我的專屬王子。你,可能只是一個不小心誤入我內心世界的王子,時間一到了,你就必須回到那個屬於你的世界。可是,當初你既然要選擇離開,選擇讓我獨自面對一切,選擇讓我承受 

  那些我們共同犯下的錯,但現在,你又為什麼選擇回來。或許時間是解決問題最好的 

  方法,時間能讓人會讓人忘記一切,你也是這樣認為吧,不然你為什麼會選擇離開,對不對? 

  還記得那次與你美麗的海灣相遇,那個美麗童話的開始,美麗的開始並不代表會有美麗的結局。可不!我和你就是這樣-----美麗的相遇,傷心的離別,一個令人惋惜的結局。雨,夏天的象徵。記得你告訴我-----如果傷心就讓雨帶走一切憂傷,帶走一切傷心的事情,帶走我眼中的淚,帶走一切一切。可是,雨為什麼帶走你,帶走在我腦海中屬於你的一切。 

  因為你的存在我才相信童話,相信王子與公主美麗的結局,相信每個女孩都是一個天使,都有屬於她的王子。可是這一切在你離開以後全都破碎了,包括我的心也碎了,受過傷的心不再完美,無論怎樣努力修補都會留下一條疤痕,留下一些不可磨滅的東西。 

  如果你要離開我會選擇放手,我不會再死死握着你的手,我不會再纏着你。 

  沒有你,屬於我的童話不會再美麗。我的童話不再美麗,那是因為你的離開。

我的童話不再美麗 標籤:美麗的童話作文 看圖寫話不要摘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