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饞人的小刺猥300字作文

饞人的小刺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年是一種快樂的事情,很熱鬧,也很好玩。幫助大人做事也是一種快樂,在品嘗成果時,也同時感到了自己所做的貢獻和體會到這種過程的美妙,感覺很好。 

  大年初一,我爸爸要給我們做雞米花,他把雞肉腌好了以後,後面的工作就交給了我和姐姐。 

  我姐姐給肉里放了些澱粉,然後攪拌均勻。我就拿來了從超市裡買來的麵包屑,打開放在盤子里,我們倆開始把麵包屑粘在雞肉上。我從碗里拿出一塊雞肉,粘粘地,把它放在盤子里的麵包屑上來回滾動,這塊雞肉就象一個小刺蝟,身上長滿了白白的毛刺,很好看。然後,我就把它放在另一個盤子里。很快,我們就把小刺蝟裝了滿滿的一盤子。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開心地笑了。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爸爸的啦。很快他就把它們放在油鍋里,炸出一盤金黃色的小刺蝟來。看着我們共同製作出來的美味佳肴,大家都開心地品嘗起來。 

  小朋友們,你們饞不饞?

饞人的小刺猥 標籤:小刺蝟作文 樂於助人的小作文 樂於助人的小兔作文 迷人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