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保護環境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這樣一幅漫畫,畫中有一個人正在砍樹,他的前面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後面是一片茫茫的沙漠,,一隻小啄木鳥站在他的頭上,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這則漫畫生動的告訴人們:要愛護樹木,保護環境,樹立環保意識。

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在逐步提高,但是人們在賺錢的同時,忽略了生態的環保,使得人們今天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差,毫不注重綠色資源的流失,致使地球上的大面積植被遭到破壞,水土大量流失,現在人們所面臨的飲水問題得不到進一步解決,還引發了自然災害。最終讓人們受到了大自然的懲罰。

起源於沙特拉伯沙漠的一場巨大的沙塵暴,3月10日席捲了沙特拉伯首都利雅得的大部分地區。滾滾黃塵鋪天蓋地而來,擋住人們的視線,周圍的建築物和樹木都看不見了,由於能見度低,機場和道路都陷於癱瘓。

沙塵暴天氣主要發生在春末夏初季節,這是由於春冬夏初末季節,這是由於冬春季乾旱區降水稀少,地表異常乾燥鬆散抗風蝕能力很弱,在大風刮過時,沒有樹木的保護,就會將沙塵捲入空中,形成沙塵暴天氣。

拉丁美洲的塞特凱達斯大瀑布,因為水電站高高的攔河大壩截住了大量的河水,加上周圍的工廠用水毫無節制,再加上沿河兩岸的森林被破壞,導致水土大流失,使大瀑布的水量逐漸減少瀑布也即將完全消失。



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