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的周末300字作文

快樂的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陰有小雨

  今天,早上我興沖沖地起了床,馬上把媽媽叫醒了。然後很快的刷完牙洗完臉,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站到了書城,可是來得有點早,但書城外面人如海。可能是星期天的緣故吧?

  過了一會兒我們大家都進去了,書城很大很大,裡面的書也很多很多,怪不得叫書城呢?不過一會兒手上已經拿着十幾本書了,然後我們就去休閑吧點了兩杯龍井茶,邊喝邊看書,不過一會兒我就選好了我要買的那幾本書。然後就到收銀台買單。

  第二站到了西餐館點了兩份兒童套餐,我和媽媽吃得津津有味。

  第三站終於到了,因為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溫州市博物館。我和媽媽看了成千上萬個出土的文物,使我大開眼界,但是時間不留情啊?天已經黑了,博物館里的人越來越少了,我和媽媽懷着喜悅的心情回家了。

  快樂的總是很短暫,你瞧又到睡覺的時間了,我想今天晚上會做一很美很美的夢吧?



快樂的周末 標籤:快樂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