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幫媽媽做家務400字作文

幫媽媽做家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早晨沒等媽媽叫我,就早早的起來把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爸爸媽媽被我的反常舉動搞的還以為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我對他們一 笑。這是我應該做的,上學的時候天天享受着爸爸媽媽的照顧,飯來張口,衣來身手,我今年都讀六年級了,我要利用放假的時間為爸爸媽媽做點事。 

  吃完了早飯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想,我是不是也應該幫媽媽做點家務,我開始了我的行動做家務,首先是檫窗戶,我先把抹布放進裝有水的桶里打濕,然後找來一張椅子,小心的站在上面檫起玻璃來,只見玻璃上積了一層厚厚的灰塵,玻璃檫完了又把地拖了,拖完了地,累死我了,累的我汗水直流三千尺,沒想到媽媽每天做家務這麼累可是媽媽重來都沒有說累這一 個字我怎能說累我又接着做家務我又去把廚房打掃了一 遍,打掃完了。 

  媽媽下班回來了說;喲,這誰啊把家裡打掃的這麼乾淨,我跑過來說;媽是我把家裡打掃的這麼乾淨的。今天這麼能幹啊把家裡打掃這麼乾淨,長大了,懂事了,總算沒白養你。那當然。

幫媽媽做家務 標籤:我幫媽媽做家務作文 幫媽媽做飯作文 幫媽媽做事作文 我幫媽媽做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