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秋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秋  

  每一個秋天讓我想起摘果實時的歡樂,和那陣陣的笑聲,你們知道嗎?有很多的作家都寫了秋的詩句。我和小夥伴們把摘來的果實送給父母,同學,送給每一個熱愛秋天的人吧!  

  秋天的到來,讓我們一起來摘取那棵棵樹上的果實,每個果實都是一個美好的願望,讓朋友們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秋天,秋天是哪么的美好,當我在屬於秋天空氣里走,每走一步都能聞到哪香香的氣味。秋天是那麼美好,秋天每個人的心情都是那麼美,那麼甜,比秋天的果實還要甜,我悄悄的撿片黃葉,做成標本,啊秋天是那麼的美,我走在秋天的空氣中,就像到了人間仙境,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空氣。  

  那是秋天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我們要感謝秋,秋那麼美好的名字,比春,冬都美,讓我們一起祝福秋,秋永遠不老,秋最美,秋身體健康等等,秋收下了祝福,秋葉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加油秋,加油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