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拔蘿蔔350字作文

拔蘿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特別讓人激動的日子,因為我們一到三年級的同學要去拔蘿蔔。

  早上八點,我們乘坐着交運校車,來到了參觀基地。一下車,我們抑制不住興奮的心情唧唧喳喳地討論着。我們先參觀了溫室種植園,最後我們來到了蘿蔔種植園。

  我們找好自己的位置,熱火朝天地拔了起來。我一開始不會拔,抓着蘿蔔秧往上揪,結果蘿蔔秧拔下來了,蘿蔔還在地下。我想,是不是應該抓住蘿蔔往上拔呀?我便用兩隻手牢牢地抓住蘿蔔,一使勁,蘿蔔又斷成了兩半。哎!折騰了這麼長時間一個也沒拔出來!我便觀察其他同學怎麼拔,看了半天,我才明白過來。得先讓蘿蔔周圍的土地變得鬆軟一點才能拔。我緊緊抓住了一個大蘿蔔,前搖搖,后搖搖,左搖搖,右搖搖,很快,土地變得有裂縫,最後很松,我用力一拔,嘿!終於拔出來了,是一個完整的大蘿蔔!

  我們找地方吃完飯後,帶着勝利的果實回家了。

 三年級:何心語

拔蘿蔔 標籤:拔蘿蔔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