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兔拔蘿蔔900字作文

小兔拔蘿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天,兔媽媽上姥姥家去了,臨走前囑咐小兔:“媽媽要去姥姥家,在家可以看電視,餓了就去地里拔個蘿蔔吃!”小兔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媽媽走了,小兔就在家看電視。叮噹叮噹……當十二點時,鐘敲了十二下,小兔聽到了,自言自語的說:“該吃飯了!”就大喊道:“媽咪,給我拿根蘿蔔去!”突然,她想起來媽咪去姥姥家了。 

  於是小兔準備去拔蘿蔔的了。她穿上衣服,把運蘿蔔的小袋拿在手中,下地去了。到了地里,小兔想,拔那一個呢?她的肚子又開始反抗了,於是決定拔最大的蘿蔔。因為太餓了,說干就干,小兔跑到蘿蔔邊上,用盡全身的力氣,使勁的往外拔。小兔以為肯定拔出來了,但一看,蘿蔔一動不動。小兔急了,喊:“小狗快來幫幫我,小雞快來幫幫我,小貓快來幫幫我……”所有的小動物都來了,“一二三、一二三,拔!”小兔子大喊道。小動物各自使出全身的力氣,只聽啪的一聲,大蘿蔔拔出來了!小兔激動的說:“謝謝大家,我請大家跟我一起把這個大蘿蔔吃了!” 

  兔媽媽回到家,小動物們都對她說:“謝謝小兔。阿姨,幫我謝謝她好嗎?”兔媽媽很奇怪,問:“為什麼它們要謝謝你呢?”“這個…我…我把…把您種的大蘿蔔和…和…他們一起吃了。”小兔害怕的說,“您、您不會…生氣吧?!"“噢,原來這樣呀,媽媽當然不會生氣的!”小兔這才不緊張!了因為兔媽媽平時是很節約的。 

  自從經歷了這一次,小兔不再害怕自己往外拿東西了,她想“媽媽很和藹,不會說我的。” 

  兔媽媽發現地里的蘿蔔不見長大,不見多,只看着越來越少,她開始懷疑小兔。一天,她下班的時候,發現小兔正和小雞一塊買項鏈呢。小兔拿出一千,正準備交錢,沒想到被媽媽奪了回去。小兔正要說什麼,沒想到兔媽媽搶了先,火冒三丈的說:“你去那裡了!哪來的錢!是你偷的蘿蔔吧!”小兔委屈的說:“我沒偷,嗚嗚嗚...”媽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了她一巴掌,說:“你再撒謊,我就不要你了!”小兔哭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帶着哭腔的狡辯:“我沒偷...你...冤枉好人...嗚嗚...” 

  小兔子的媽媽把小兔子拉回家劈頭蓋臉的大罵了一頓。 

  晚上,兔媽媽變的溫柔了,替小兔擦着眼淚,摸摸小兔的耳朵親切的說:“小乖乖,媽媽也是為了你好!” 

  小兔知道了一個道理:要大方,也不能亂花.

小兔拔蘿蔔 標籤:拔蘿蔔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