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拔蘿蔔300字作文

拔蘿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過年了!過年了!家家戶戶貼春聯,熱熱鬧鬧放花炮,歡歡喜喜過大年。今年,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到農村老家過年。

  在農村過年可真有趣,有許多好玩的事情,放花炮,爬山,撿柴火……最讓我高興的事情,就是姨爺爺帶着我們到地里拔蘿蔔。

  我們來到菜地里,只見地里有許多綠綠的蔬菜。走到一塊蘿蔔地旁邊,只見一片綠綠的蘿蔔葉下面,蘿蔔們都迫不急待地一個個從土裡面冒出了雪白的頭兒,就好像一群可愛又調皮的小士兵。我覺得蘿蔔們好像都在對我說:“拔我吧!拔我吧!我是最甜的!我是最大的!”到底拔哪一個蘿蔔呢?終於,我選了一個大大的蘿蔔,抓起它的葉子,使勁一拔,就出來了。

  在農村過年真的很好玩,既有好吃的蘿蔔,還有許多好夥伴一同玩耍,我希望明年我們還能回農村過年。

  湖南省長沙市楓樹山小學一年級:張華焱



拔蘿蔔 標籤:拔蘿蔔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