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拔蘿蔔500字作文

拔蘿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趁着這個季節,老師帶我們去二甲的生態園拔蘿蔔。

  一到那兒,放眼遠眺,一望無際的蘿蔔地猶如一大片碧綠的草原,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跳下車,拎着事先準備的口袋,像勤勞的小蜜蜂一樣,衝進蘿蔔地,開始了拔蘿蔔的小小工程。

  只見,蘿蔔娃娃們有的露出了大半個腦袋,好奇的張望着這個充滿生機的世界;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翡翠一般的葉子底下,等待着我們把它帶回家。拔蘿蔔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同學們有的蹲下身子,輕輕一拽蘿蔔娃娃就被輕而易舉的拔了出來;有的兩指夾住葉子往上一提,蘿蔔就蹦了出來;有的一手一個,拔得好不快活。而我呢?踮起腳尖輕輕一拎。蘿蔔掙脫了土地媽媽的懷抱,容易的被我拎了出來。我高興的喊:“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啊!”

  這時老師大喊到:“挑大的拔啊,拔得越多越好!”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拔得更起勁了,個個睜亮了火眼晶晶,尋找大蘿蔔的蹤跡。拔到大蘿蔔的同學喜出望外,拔到小蘿蔔的同學也沒有氣餒,繼續仔細尋找着。

  不費吹灰之力,我們就拔了滿滿一大袋蘿蔔,拔得容易,拎得難啊。“啪”!袋子撐破了,蘿蔔娃娃們調皮的溜了出來,蘿蔔地里是蘿蔔,車上是蘿蔔,蘿蔔在到處溜呢!大家抓住袋子的底部,準備捧起來,可是捧又捧不動,手酸得都直不起來了。大家只能忍痛割愛扔去了幾隻。今天的收穫可真大啊!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拔蘿蔔 標籤:拔蘿蔔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