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拔蘿蔔500字作文

拔蘿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拔蘿蔔

  一天早上,小兔子出門為媽媽找食物。走到河岸邊,突然看到河對面有個很大很大的蘿蔔。小兔子看見那個大蘿蔔很開心,可是一個問題出現了,想要拔蘿蔔要先過河,可是小兔子不會游泳,而且這條河很深,怎麼辦呢?

  小兔子抬起頭四處張望,想要找一些能幫它過河的東西。突然,它看到河裡有一隻很大的烏龜在水裡面游來游去。於是,它連忙叫喊道:“烏龜大哥你可以把我送過河嗎?“烏龜問說:“為什麼?”小白兔說:“對面有個很大很大的蘿蔔,我想帶回家給媽媽吃。”烏龜聽完心裡很高興地說:“原來是這樣啊,真是個孝順男的好孩子。來吧!你到我背上來吧!我送你過去。”小兔子爬到烏龜的背上,烏龜說:“你小心一點,我要游過去了。”小兔子趕緊抱住烏龜的脖子。

  小兔子和小烏龜順利過了河,到了岸邊,烏龜把小兔子放下並對它說:“你小心點,我等你拔完蘿蔔,送你回岸邊后再走。”。小兔子聽了很開心,蹦蹦跳跳的跑去把那個大蘿蔔拔起來。回到岸邊,小兔子一邊抱着烏龜的脖子,一邊抱着大蘿蔔對烏龜說:“烏龜大哥,我們可以回去了”。於是,烏龜把小兔子送回了河對岸。

  小兔子到了岸邊揮手跟烏龜告別,看着烏龜慢慢游回河的中央,大聲叫道:“烏龜大哥哥,謝謝你!”烏龜笑着說:“快回家吧!你媽媽還在家裡等你!”

  小兔子朝烏龜揮了揮手,抱着大蘿蔔轉身就往家的方向跑回去了!

歡迎同學們投稿

拔蘿蔔 標籤:拔蘿蔔作文 蘿蔔作文 胡蘿蔔作文 蘿蔔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