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賣桔子500字作文

賣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和表哥去街上賣桔子。媽媽說讓我們體驗體驗生活,規定必須坐上兩個小時。

  我們剛剛擺好東西就有人來買了,運氣真是好啊!然而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還沒有做成第二筆生意,我和表哥都有些急了,媽媽說:“凡事要有耐心,如果現在不堅持到底就是半途而廢!”我想:是啊,半途而廢可不好!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和表哥又坐了下來,等的無聊之際,我拿起了一個桔子,仔細的觀察了起來。

  金黃的桔子圓圓的、小小的,從側面看上去就像一個精緻的金色小車輪,真是漂亮!薄薄的皮上還點綴着一些“小麻點”。桔子的頭上戴着一頂小小的“帽子”,像一個驕傲的商人在炫耀自己的財富,自己的高貴。

  將桔子湊近鼻子,我聞到了桔子皮散發出的清香,剝開桔子皮,一股香味讓我忍不住流口水,趕緊剝下一瓣扔進嘴裡嘗一嘗,好甜啊!像一股甘泉流進嘴裡。“真好吃!”我忍不住贊吧了一聲,立刻將手中剩下的全部丟進嘴裡,媽媽看見了,笑眯眯地說:“真像只小饞貓!”

  我們又等了好久,還不錯,又賣出了六斤桔子。兩個小時終於過去了,我和表哥終於“解放”了,通過這次賣桔子,我知道了生活的不易,只有通過努力才有回報,生活才會快樂充滿甘甜!就像那桔子的味道……

  江西省鷹潭市余江縣余江一小三年級:董澤宇



賣桔子 標籤:桔子作文 吃桔子作文 摘桔子作文 故鄉的桔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