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成長,我快樂300字作文

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成長的故事就像一首歌,動聽迷人;成長的故事是一棵棵好奇的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是不斷湧出來的泉水,往外噴洒。成長陪伴者我們學習,陪伴者我們一起勞動。

  曾經的一次,下課了。我和幾個同學像箭一般衝出教室,來到操場玩遊戲。正當我們玩得最痛快的時候,只聽“咔——”的一聲,我不小心把同學的眼鏡給踩壞了。當時,我心裡很不安,獃獃的看着被踩壞的眼鏡,生怕他告狀。他一告狀,老師就會通知我的父母,那時的我心裡滋味就不好受了。

  我多麼希望他不去告狀。我悄悄抬頭,看見他在微笑,我知道他並沒有告狀。他安慰我說:“沒事的,你不是故意的,我不會告訴老師的。”

  “謝謝你!”我今天真快樂,友誼讓我長大了。

  浙江溫州平陽縣翰林水頭寫作中心三年級:白晉偉



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