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成長300字作文

我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魯迅先生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而我的成長之路不僅是用勞動的汗水匯成的,還是一條需要樂觀的心、智慧的腦、高尚的品德、充足的勇氣才能修建而成的屬於自己的成長之路。

  我已經走過了9個春秋,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有讓人悲傷,也有令人高興的。這些年裡,最讓我悲傷的是二??查字典的小學生活,讓我感受到了人生的精彩。但更多的煩惱和學習壓力,讓我被磨練得更加堅強。有樂觀的心情和足夠的勇氣,讓我能迎接生活的困難,不斷完善自己,超越自己!

  每個人做的事都是在書寫歷史,讓我有一顆平常心,適應平淡的生活,享受精彩的人生,我無法決定生命的長度,但我可以擴展生命的寬度,讓我們在成長之路上留下一串美好的記憶吧

  河南安陽安陽縣南固現小西學四年級:1203851699



我的成長 標籤: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 我的成長經歷作文 我的成長道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