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樂愛生命快樂成長500字作文

樂愛生命快樂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熱愛生命快樂成長 

  在我們的生活中生命無非是最重要的。生命一去不復返,每個人都沒有兩個生命,所以生命十分寶貴。 

  擁有生命可以享受大自然的奧妙:看那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瞧那翠綠的樹木和那大片大片的翠色慾流的草地;還能聞到花的清香。這是多麼的美妙,我們難道不值得我們珍惜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和家人。他們在你傷心時安慰你;在你無聊時陪你玩;又供你讀書,上學;還時時刻刻關心着你,這是多麼幸福啊!我們要對自己負責,為家人和朋友着想,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突然不見了,你的家人該會是多麼的傷心啊! 

  在我們遼括的祖國里,有許多名勝古迹:有高大雄偉的萬里長城;有壯麗的黃果山瀑布;還有精雅的蘇州園林……這些美麗的地方你隨時可以去。這怎能不讓我們珍惜生命呢? 

  曾經的中國是多麼的腐敗,但因為許多人們不甘讓自己的國家落後,誓要壯大祖國,從此努力奮鬥、勤奮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果然,中國變強大了,而那些為中國奮鬥的人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他們的生命雖然短暫但閃亮而又輝煌,他們的名字都重重地刻在了紀念碑上,每一筆一畫都是他們為祖國做出的偉大貢獻。我們也要用自己短暫的生命努力奮鬥為祖國做出貢獻,讓自己的生命變得輝煌、燦爛! 

  我們要享受這一切美好的東西,再為祖國造就美好的明天。在家人朋友的愛護下開心快樂的成長,成為一棵堅忍不拔的大樹,一朵永不言敗的梅花!

樂愛生命快樂成長 標籤: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作文 珍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