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煩惱,在成長中延續1100字作文

煩惱,在成長中延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成長是無邊的花海,每天都會在這片海上長出一朵婀娜炫麗的花,但有的卻枯黃憔悴;成長又是一片浩瀚的夜空,每天都會有星星在閃閃發光,但有的卻暗淡乏色;成長更是由快樂和煩惱編織成的一部升騰跌宕的優美曲子,讓人聽后回味無窮……

  我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煩惱在我的心裡延續着,在我的生活里演繹着。我也常問:煩惱啊!你何時才能成為我生命里的過去式呢?

  昨天,煩惱就在我腦里遊動——柔道課。稱完體重,同學們很吵,身為班長的我因為管班無方,連累到同學們跟我一起罰跑步。同學們個個唉聲嘆氣,怨聲連天,但是師命難違,只好去跑了。隊伍零零散散,像盆散沙,儘管我再怎麼喊破喉嚨,都無濟於事,隊伍還是亂得無可開交:有從校道直穿過來的,有走路的,有坐在一旁的……好不容易才跑完的三圈。老師見此狀況,毫不留情面地說:“下午放學再跑三圈!”哀聲再次響起,老師的臉色和威武的姿態,逼得我們只好答應……

  到了下午,預示着懲罰的鈴聲響起,我們開始自我懲罰,可隊伍依然零零散散,氣的當班長的我無話可說,只得讓他們再跑一圈整齊的,同學們的冷漠、無情的眼光如一支支利箭射向我……雖然跑的步伐整齊了,但卻換來了同學們的冷漠,我煩惱透底了,可是這能全怪我嗎?

  煩惱還在不停地延續……

  今天,煩惱又在我的成長中跳動——考試前的風波。不知不覺已經第五周了,月考正一步一步地像我逼近。“明天就月考了,今天怎麼辦?”心裡喃喃自語道。今天的課幾乎被語數英老師“三分天下“了。英語課,面對26個英文字母組成的單詞,真可謂是頭都暈了,還有語法,句子。簡直是在“折磨”人啊!語文課,老師講的作文,修辭,詞性,我都聽得明,但是,成績怎麼就是提不上去呢?數學課,思路,公式,定義,都快把我熏陶成“思路英雄”了!唉,沒法,為了這次的統考,為了以後的的生活,怎麼都得學下去,學好它們。考試的前一天給我的生活灌輸的壓力和煩惱實在太多了。

  煩惱還在不停地延續……

  明天的煩惱又在我的想象里浮現——明天會怎樣?我不得而知,或許會快樂,或許會煩惱。明兒就是一個謎!考試成績會怎樣?差,會讓人刻骨銘心,會讓我頓時從高峰跌向峽谷。好,會讓人歡呼雀躍,讓我繼續穩坐高谷。明兒發揮怎樣?題目會怎樣?沒人會知道!這將成為我的煩惱,留存在我的心裡,一直待到成績出來的那一刻……

  煩惱還在延續……

  也許煩惱將永遠不會成為我的過去式,而是我的進行時。

  我曾想過沒有煩惱該多好啊!但想想多幼稚啊!因為煩惱,我才會去解決,因為解決我才會進步……

  煩惱在延續,伴隨着我的成長一直在延續……

  廣東省中山市海洲初級中學初一:黎昊天



煩惱,在成長中延續 標籤:在成長中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我在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