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中1000字作文

成長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成長中。——題記。 1.小時候

  “爺爺,爺爺,我想吃棒棒糖了。”我稚氣的撅着小嘴巴,它高高的翹起。

  “你啊,最嘴饞了。我去幫你買。”爺爺在我眼裡總是最慈祥也是最善良的。

  當日光初起時,它照耀着我紅潤的臉龐,則爺爺那關切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臉蛋上不曾停止。媽媽喜歡抱着我與我玩弄着一些東西,爸爸喜歡抱這我與我開心的微笑。那是小時候臉上最燦爛純潔的笑容。最喜歡的還是在餐桌上那霸王似的模樣。還不曾會筷子的自己總喜歡把嘴巴湊近爸爸酒杯邊沾上那麼一點,媽媽夾菜時拿自己的手把筷子奪過來。 2.一年級了

  聽媽媽說,那時候的我真的很聽話。衣服自己穿好就去學校。其中有那麼一件趣事。

  “可以起床了。”媽媽叫着我 。

  “我要吃,不去,呵呵....”說著夢話的自己還做這動作,樣子還真好笑。媽媽說當時真是笑死她了。那麼小還做着什麼夢。 3.四年級

  覺得已經思想成熟的自己漸漸性格變的孤僻。

  沒有朋友,只有一個最要好的同桌。我不願意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任何人。座位上的我常常喜歡獨自一個站在窗外看着那棵桑樹,它很高,那時我的想法是能夠攀登它嗎?不可能的,所以我唯有幻想着。 4.初中了

  初中里,第一次被老師罵。這引起了我的不服氣。

  老師當這全班同學批評着我,而我卻是被冤枉。我恨極了老師,於是用着討厭的那目光對着讓我怕又厭的面龐。老師氣了,打電話來向父母告狀。我只是獃獃站在那裡沒有說任何一句話語,雖然我並沒有為自己解釋。

  自從這一次,媽媽對我今後的態度就不再像從前那麼贊同。我出去,她指責我,我上網,她責罵我,我寫作,她斥責我......我不知道我搗碎該怎麼做,難道就是一定要向老師道歉嗎?不,我不會的,我知道我一定不會,這是我的脾氣。爸爸也不像從前那麼疼愛我。活的太累。漸漸的,我變了,變的整個家庭里對我只有大聲的呵斥聲,家裡我呆不下去了,天天奔向學校傻傻望這打籃球的人。因此又被說成了”野人“。

  一次,媽媽兩個巴掌打落在我的臉上。我覺得這是無心但又是傷害我的。第二天,我離家出走,我不向生存在這個暴力的家庭中,我認為我會沒有幸福。但原來,我錯了。當我邁出家門那一步,父母就已經開始擔心我,他們去找我,而我躲在同學家的屋后遲遲不肯出來。最後,媽媽為她的衝動打我而道歉。她的目光里有淚水,此時我才發覺,真正關心我的是她。

  成長中,我最需要感恩的人,是她——母親。

成長中 標籤:成長中作文 在成長中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