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錫惠公園800字作文

游錫惠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游錫惠公園

 江蘇省江陰 環南路小學五(1)班 吳燁舟

今天,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早上八點,我和媽媽一起乘着公交車去無錫錫惠公園遊玩。一路上汽車風馳電掣,路邊的田野花草樹木都飛快似的從我眼前閃過。我不禁打了個“哆嗦”,不只不覺中我們的目的地就到了。

走進大門,一盆盆花朵兒爭奇鬥豔,有的一朵挨着一朵好像親密無間的朋友,有的像笑逐言開的胖娃娃,還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我們先來到遊樂園,那兒的東西可多了,有翻天樂、淘氣包、碰碰車……我們又來到了空中自行車的遊樂區,於是我們買了票上了“自行車”慢悠悠地在高中騎着,我們邊騎邊聊着,看到了錫惠公園的全景是那麼的美麗,不知不覺就到了終點。然後我們又上了“空中飛車”,飛車慢慢的發動了起來,由慢到快漸漸地恢復到原來的平靜,忽然間又加快了速度不一會就到站。

我們的第二站是觀看動物表演。首先是重量級大象上場,那些訓練員一個個躺在地上讓大象要在他們的身上跨越過去,只見大象小心翼翼地把腳抬了出來,一耍間就過去了,然後有表演了長鼻子卷人,最後大象又揚揚鼻子走出了場地。然後是老虎上場表演了,只見三隻東北虎表演出它們的拿手好戲滾球,瞧,那隻虎站起來好像說,我的技法一點也不比你們人類差,一會兒三隻老虎在滑梯下“哧溜”一個一個的從滑梯上滑了下來,看,他們都象威風凜凜的大將軍。於是我們有來到了小老虎的籠子旁,只見小老虎賴洋洋的趴在地上一點虎氣都沒有,惹得遊客們都開懷大笑,小老虎們又在我們面前大搖大擺的走了幾步又趴下睡覺去了。在動物園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漂亮的鳥類、河馬、猴區……

最後一站“天下第二泉”,聽媽媽說瞎子阿柄曾在這裡譜寫了“二泉映月”的曲子。只見二泉的水清澈明亮,泉水從上往下看是一清二楚碧綠碧綠的水面像一塊透明的鏡子,真不愧是聞名於世的“天下第一泉”呀!

夕陽西下,餘輝灑滿大地,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錫惠公園。

游錫惠公園 標籤:游錫惠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