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曾經陪伴過我的1300字作文

那曾經陪伴過我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樹梢的月兒很彎也很亮,使奮力閃爍的星星的光芒暗淡了下去,但我看到的星辰卻是比月亮還要更閃耀,因為我看到了那一張張的笑臉,那曾經陪伴過我的笑臉,那些辛酸與快樂……

  春之星……阿康

  我認為阿康的性格和我很相象,我們都喜歡看小說,都喜歡上課時些小紙條,都喜歡再空閑的時間裡瞎寫些文字,也都曾為了自己的偶像與對方大吵大鬧,不過二十分鐘以後,我們就把矛盾忘得一乾二淨了還是像往常一樣一起瘋。記得有一次語文課上,我和他在傳紙條,沒想到我被老師抓了個正着,而阿康卻幸免於難,老師當場罰我寫一篇作文,題目是《上課傳紙條的樂趣》,全班哄堂大笑。課後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我心想一定要挨批了,進去之後,老師嚴刑逼供(有一點點的誇張)要我把另一個人說出來,我死活不認,說沒有任何人和我傳紙條,是我一個人在寫東西,沒想到此時阿康走進了辦公室……就這樣,我們一起承受了酷刑(沒有誇張)。

  也許這就是我把阿康視成春之星的原因吧,他總能在我命運中的春天時和我共迎陰冷的細雨和溫暖的春風。

  夏之星……五姨

  五姨的脾氣可不是一般的大,就正如盛夏那暴烈的陽光,而我的性格卻很內向,是個很能忍耐的人,所以,我就成了她屠宰的羔羊。每到周末,她都會把我和幾個同學約出去瘋一天,雖然後果很嚴重(因為我的人民幣都會流走),但我不得不去,因為那是五姨。到了那裡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人民幣全都孝敬所謂的“PARTY”。

  了。誒~交友不慎呀!不過她待人還不錯,如果我遇到什麼困難,他總會第一時間幫助我。上次,我到外面去旅遊,但老師通知我在學校還有一些事沒有辦,我沒辦法回來,而我第一個想到幫助我的人就是她。後來,他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她把這件事辦的很好,看來我選擇朋友的能力還是很好的(收回前面的“交友不慎”),所以她是夏之星,分享我的陽光,也分擔了我的雷電。

  秋之星……歡子

  歡子是我的朋友之中最善解人意的,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來安慰我,真的很感謝她,是她讓我從絕望中獲得希望,是她讓我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勇氣,不過她有時也太過分的關心我了,雖然這是好事,但有時我會很討厭她,現在她都已經走了,真後悔當初對不她,但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我只有回憶那時的歡樂。一天,我與家裡吵架了,吵的真的很厲害,來到學校,我還是被歡子看穿了我的心事,她細心開導我,教我應該怎麼做……做了很久的思想工作,我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她很會開導人,也很重友誼,我覺得認識了她我的一生中變得更加燦爛。秋天的那顆星非她莫屬,在樹葉枯黃而落下的時候,撿起一片片樹葉的人。

  冬之星……小雲

  小雲是我小學以來的最好的朋友,我們雖然不是互相理解,也不是互相關照,但我們的心是向對方永遠敞開的,每當我們哪個人有不愉快的時候,都會找到對方傾訴告訴他心中的苦悶,雖然我們都有時不理解對方的話,也無力幫助對方,但我們都會很認真的聽下去,互相鼓勵,加油,我們相信,就算今天下了一場暴雨,但明天太陽總會升起來,我們就是這樣成長過來的,遇到再艱辛的事我們都會一起勇敢面對我相信這艱辛的日子總會過去。冬之星還在天空中閃爍,是你陪我走過風雪。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的這一切,真的足夠了,謝謝了,閃亮的星。



那曾經陪伴過我的 標籤: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陪伴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