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曾經的回憶700字作文

感謝曾經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背影已遠走,再回首,荊刺密布?是誰在寒夜裡溫暖了我?是誰在我即將遠走的時候,挽留了我?

  無人。悄然

  美麗已悄然而逝,堅強和快樂隨之而來。

  感謝過去的一切,讓我懂得了很多。祭奠曾經的回憶,展望2008。2008,我依然是驕傲的公主。

  【祭奠●回憶●①】

  考試前夕的一個黃昏,我獨自一個人坐在爬桿里,靜靜額。用手拂了拂被風吹亂的頭髮,聞着雙手特有的金屬味道,思索着如果考試考砸了,怎麼辦?望着西邊漸落的餘暉,心中感觸良多。太陽下山了,明天依舊升起。走過黑暗,終究是會看到燦爛的明天。

  【祭奠●回憶●②】

  黯淡的心情猶如小石頭那樣,外表堅硬無比,但裡面卻一擊即碎。又驀然想起了這樣一幕:聽寫簿發下去后,明吼道:“怎麼會錯?”我說:“你看你寫的,這裡很明顯就錯誤了!!!”明嘟囔着嘴巴說:“分明是你們小組想拿紅花,想得到老師的表揚!哼!”緊接着,成蜂擁來的男生都爭先恐後地查看我的聽寫簿。吶!生活就是這樣了。

  【祭奠●回憶●③】

  曾經那個我,很驕傲。班主任會常找一些稿讓我在班上朗讀。我也會沾沾自喜。我走路永遠也是抬頭的。曾經隔壁班有一個女生對我說“擺脫你不要那麼驕傲,好么?”開始聽了后,我真有點不舒服。後來想了想,嗯,沒錯。我就是驕傲,就是喜歡錶現自己。因為我自信。那個在開學第一天寫自我介紹時,寫道“我是班上作文最棒的!”是我么?那個敢指正英語老師語法錯誤的是我么?那個可以為一句承諾而堅持下去,是我么?對,This is me!

  再回首,那些錯誤的傷疤又痛了起來;再回首,我已經不是過去的那個我了。感謝那些過去美好的,讓如今的我懂得如何地走下去。2007,請帶走我的煩惱。2008,我依然是驕傲的公主。



感謝曾經的回憶 標籤:曾經的回憶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