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森林聯歡會300字作文

森林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寧靜的夜晚,一輪明月升上天空,照亮了整個森林。忽然森林深處傳來陣陣笑聲,打破了森林裡往常的寧靜,原來是小動物們正在舉行“迎新年聯歡會”。而池塘邊大樹下的草地上正是晚會的現場。

  主持人孔雀穿着漂亮藍色的連衣裙站在舞台中央說:“我宣布迎新春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台下響起陣陣掌聲。首先請百靈鳥麗麗唱一首歌,名字叫《新年好》新年好,祝大家新年快樂……”小動物們雀躍歡呼起來。

  小兔子們跳起了歡樂的拔蘿蔔舞,向觀眾們展示它那迷人的舞姿,觀眾們也跟着跳了起來……

  小花貓也不示弱,它表演了一個小品名字叫《貓給老鼠拜年》只見小老鼠膽戰心驚的走上台,小花貓給小老鼠拜個年,那兒玩耍幽默的語言給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夜晚越來越深了,森林裡這場別開生面的聯歡會,在小動物們的依依不捨中結束了……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齊齊哈爾市人民小學二年二班二年級:雷璐瑤



森林聯歡會 標籤: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