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西湖400字作文

游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杭州西湖素有明珠的美譽。暑假的時候,媽媽和姑媽帶着我和弟弟去了杭州,領略了人間仙境的西湖。

  早上八點半,我們跟着導遊來帶了西湖入口處。雖然正是夏天,但是我們都穿着薄外套。到處都是粗大的樹,濃蔭蔽日,空氣濕潤清新。

  走上蘇堤,楊柳垂岸,兩邊是漫無邊際的荷塘,蓬勃碧綠的荷葉中間探出粉色的荷花,清香一陣陣的拂面而來。我們正陶醉在這清新空氣和美景之中的時候,導遊已經買好了遊船的船票,大家排隊上船。遊船像一座畫舫,悠悠地在西湖上蕩漾。最遠處是立在群山中的雷峰塔,隱隱約約就看見塔的上半部,尖尖的金頂傲然立於蒼翠之中。

  遊船慢慢靠近西湖中的小石塔,這小石塔就是有名的“三潭印月”。塔上精雕細琢着精緻的花紋。為了加深印象,導遊讓我們拿出一元的紙幣,哈,背面就是我現在眼前的景物,分毫不差!

  瞬間,天開始下雨了,大滴大滴的落在湖面上,奇異的是,往遠處看,不像在下雨,而是像遠山披上了薄紗,山色空濛,青黛含翠,這美麗的西湖啊,讓我明白了什麼叫“人在畫中游”。西湖沒的真像一幅不折不扣的山水畫啊!

游西湖 標籤:游西湖作文 游西湖公園作文 游西溪濕地作文 游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