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參加400字作文

參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陰冷的星期六下午,我和夥伴約好來到了憶江南農莊參加“豐收頌”——挖山芋、磨豆漿活動。

  一到那裡,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跟隨蝶衣阿姨來到了挖山芋的地方。可是,我除了看到滿地的枯藤亂草外,根本沒有山芋。媽媽告訴我順着藤條在它的根部就能挖到山芋。果然,當我用力挖去周圍的泥土,不一會兒就看見了山芋粉色的外皮。我更加起勁了。哇,好大的山芋終於被我挖出來了。接下來,我又挖到一連串的山芋,它們就像一個個三口之家,緊緊依偎在一起。直到媽媽催着我們去煮山芋,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山芋地。

  在等待山芋煮熟的過程中,我和媽媽就開始配合磨豆漿。不一會兒,一粒粒吸足水的飽滿的黃豆就被我們磨成了一杯杯猶如牛奶般嫩白的豆漿。突然,我們聽到一個阿姨在喊:“山芋熟了。”我和夥伴們不由分說,一擁而上。哇,真燙啊!真香啊!

  後來,當豆漿的香味撲鼻而來的時候,我們一邊啃着甜津津的山芋,一邊喝着熱乎乎的豆漿,心裡暖洋洋的,真是舒服極了!

  江蘇省張家港市實驗小學(北)三(5)班:王月月



參加 標籤: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 參加婚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