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參加比賽350字作文

參加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前段時間,我們老師通知學校要舉辦講故事比賽,我聽到以後,覺得這是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就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了。今天是我們正式比賽的日子。

  當我們進入大禮堂的時候,已經有人在台下開始準備了。我們是根據抽籤的結果,決定上台上的順序的。我是第五個上台的同學。在台下聽着上面的同學講故事,我覺得他們都棒極了,這使得我不由得懷疑自己的水平。

  但是我漸漸的平復了自己的心境,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也是很棒的,慢慢的我在自己給自己的鼓勵中,不再那麼的緊張了。後來輪到我上台了,我站在上面,一字一句口齒清晰的向評委老師講述:“各位老師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講的故事名字是《聰明的小公主》......”台下的老師面帶微笑的看着我,示意我繼續往下講,我心中的自信心就更強了。

  到了最後,我很順利的完成了這次比賽,雖然成績還沒有出來,但是我卻對自己充滿信心,即使不能夠取得很好的名次,不過自己也得到了鍛煉,也是很值得的。



參加比賽 標籤: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 參加婚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