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傍晚的“旅遊”300字作文

傍晚的“旅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出去走走,沒想到是一次“旅遊”。

  我和爸爸走在河邊的小路上,深藍的天空上有一朵朵小花,那不是小花,而是亮晶晶的星星。河上偶爾蕩漾着波紋,突然,一艘快艇奔馳而過。過了一會兒,它遊走了,但是水面上還有快艇留下的波紋。

  我們不知不覺從新月半島走到了風光橋,從風光橋走到了鶴源橋,鶴源橋上有許多賣東西的,我渴了,爸爸就給我買了一杯涼粉,真好吃!我們又向前走,看見倆位大人在唱歌,仔細一看,是倆位殘疾人,一位斷腳,一位失明。但是他們唱的歌很好聽。

  ……

  現在我們走上了回家的路,路上看見許多漁夫在釣魚。

  遠遠的,我們看見水面上倒印的房子,因為水上有波紋,所以倒印的房子

  我們走過了風光橋,離新月半島越來越近了,這時,我的肚子餓了,就和爸爸到旁邊的一家絞子店吃了餃子,高高興興地回家。

  這真是一次漫長的旅遊。

  三年級:朱成浩



傍晚的“旅遊” 標籤:傍晚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 夏天的傍晚作文 艾晚的水仙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