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傍晚的雲彩800字作文

傍晚的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10年10月11日的傍晚,天空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仙女足跡——雲彩。 

  那時,剛剛放學回家的我,一路上,度過了一個短暫而又漫長,平淡而又美妙的回家之路。 

  剛剛走出教學樓,我就仰望天空,不禁被那讓晚霞熏染了的雲彩吸引住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仰望着平日里那個平淡無奇的天空,可今日,它卻又是那麼引人注目。它使我深深地墜入了那個無法自拔的幻想漩渦…… 

  看!一想起來,就忘我了! 

  遠處的天空中,有幾條淡淡的雲層,在眨眼間變幻萬千。那雲層,透着金光閃閃的晚霞,如幾條巨龍,在空中嬉戲、旋轉、升騰、飛躍。又不禁瞅到了那個小小的雲團,如金光燦爛的寶珠,在巨龍之間交織旋轉!華美而壯觀!耀眼而燦爛! 

  媽媽騎着電動車一語不發的馱着我,或許一路上的話,我什麼也沒有聽到,繼續幻想着。 

  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匹奔騰的駿馬,在萬里雲空之中飛奔、馳騁!我正納悶,為何這馬兒沒有一位性情剛烈的主人呢?又是一個突然,一個看似文質彬彬而又動作剛勁、看似勢如奔馬而又小心翼翼的“主人”不知為何,出現在我的眼前,映現在我的眼球之中。這情景,簡直正如冰心所說過的“文字竟是世界上最無用的東西,寫不出這空靈的妙景”。不,也許是我的想象還不夠豐富,也許是我的文采還不夠文雅,總而言之,如果不是身臨其境,你是不會有這種無法表達妙不可言之感想的。 

  一路上,望着那“巍然屹立的群山”、“勇猛過人的將領”、“波瀾壯闊的海浪”、“雲霧飄渺的山峰”、“鳥語花香的森林”……似乎讓你完全沉浸在了想象的世界、幻想的大海,與無法比喻的藝術色彩之中。好一個壯麗了天空、襯託了飛禽、穿透了心靈、震撼了視覺、蓬勃了想象的傍晚雲彩! 

  在不知不覺之際早已來到了小區的大門口,不知是因為什麼讓我不禁站在大門口處,我遙望着那無際的天空,忽然,遠處的雲彩竟模模糊糊地呈現出了“study”英文單詞的輪廓,它的身後,是一架飛機直衝雲霄…… 

  我伴隨着家人的呼喚,望着那催人奮起的單詞,回憶着直衝雲天的飛機,讓我對學習,似乎又加深了一道印象,增強了一層信心……

傍晚的雲彩 標籤:美麗的雲彩作文 雲彩作文 傍晚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