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傍晚的天空300字作文

傍晚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趴在窗戶上向外望,突然發現天空變了,變得十分美麗,一看就會被迷住。

  天空一望無際,雲彩慢悠悠的飄着。讓人驚訝的是排列整齊的一朵朵雲。這可不是一般的雲,紅色、藍色、白色,一個個鋪展開來,沒有互相錯亂。好似一座白雪皚皚的雪山上流淌着藍色的小溪。太陽出來照着這些景物,雪山、小溪都在閃閃發光。

  不一會兒,變成了一條神氣十足的龍,驕傲的昂着頭,身上發出耀眼的金光,趾高氣揚的抬着那粗壯的腿,得意洋洋地搖着那尾巴,似乎在說:“嘿!小樣兒!喊你呢!你敢跟我比嗎?”

  不一會兒,雲又變了,它變成了一隻兇猛的狼,只見他目光炯炯,從眼睛中透出了他的兇殘。它呈奔跑姿勢,似乎在追趕着什麼。往前一看,原來是一隻兔子……啊!這些是多麼美麗的畫卷啊!

  漸漸的,雲彩變得模糊了,西方紫中透着紅,不一會兒,天暗了下來。而我依然趁浸在那美不勝收的畫卷中!

  淮河路小學四年級:曹翔



傍晚的天空 標籤:傍晚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 夏天的傍晚作文 艾晚的水仙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