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傍晚的雲500字作文

傍晚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每個人眼裡,雲沒有月亮那麼皎潔,沒有星星那麼閃閃發光,沒有太陽那麼光芒四射。雲只是普普通通的白色景物罷了。但是只要你細細觀察,身臨其境,就會感受到它的美!    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一朵朵白雲徐徐走動,顯得分外悠閑。看,那片雲彷彿是一群草原放牧的“羊”,咦,它們怎麼不跑呢?哦,原來它們在吃草呢!“羊”群動了,被牧羊人趕着動了。    雲的姿態真是千變萬化,不信,你看那邊,一條白色的金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嘴還張得大大的,貪婪地吃着主人丟給它的食物。呀,變了,又變了,這時是一座座山拔地而起。有的像年輕的小夥子在眺望風景;有的像少女在山間迎着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百歲老人躺在那兒閉目養神......一轉眼,跑來了一匹駿馬,馬頭向南,馬尾向西;馬上還有一位老人,他頭戴草帽,身穿綠蓑衣,腳上還穿着一雙小草鞋。馬跑得真快像是載着老人趕去參加喜酒宴呢!    現有的雲既不是吃草的“羊”也不是急速奔馳的“馬”了,而是一條威風凜凜的巨龍呢!它昂首挺胸,一會兒游到海洋的巨蠍宮,一會兒又游到北海園,還真氣派呢!    雲就像以為詭秘的魔術師一樣變化萬千,給人留下莫名的驚愕與喜悅! 

傍晚的雲 標籤:傍晚作文 鄉村的傍晚作文 夏天的傍晚作文 艾晚的水仙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