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百鳥朝鳳》讀後感250字作文

《百鳥朝鳳》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中國神話故事》是一本很精彩,很好看的故事書。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第54頁《百鳥朝鳳》的故事。

  這本書寫了鳳凰的經歷。鳳凰以前是一隻很不起眼的小鳥,羽毛很平常,但是,它有一個優點,它把別的鳥扔掉的果實都撿起來,存儲在樹洞里。有一年,森林大旱,鳥兒都找不到食物,被餓的頭昏眼花,鳳凰連忙把自己多年存儲的食物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災害過去了,為了感謝鳳凰的救命之恩,鳥兒們都選出自己身上最漂亮的一根羽毛,獻給鳳凰,所以鳳凰才有這身美麗的羽毛。

  我通過這個告訴知道了,懷有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別人會快樂,還會得到大家的尊敬和景仰。

  體育館三年級:周偉龍



《百鳥朝鳳》讀後感 標籤:讀《百萬英鎊》有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