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洗紅領巾300字作文

洗紅領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洗紅領巾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王輝輝

  我有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它每天都陪我去上學。有一天,我發現紅領巾的一角上有黑黑的污點,我準備親自將它洗乾淨。

  我先端來半盆水,將紅領巾泡在水中,過了幾分鐘,我將紅領巾撈上來,將肥皂均勻的塗在上面,然後用兩隻手來回使勁的搓,肥皂沫很快由白變黑,我把紅領巾放在水裡擺了擺,半盆水都變得污濁了,我連忙將污水倒了,又換上一盆清水,將紅領巾在水裡漂洗了好幾遍,我仔細的檢查一下,確實洗乾淨了,我把紅領巾擰乾,拉平,輕輕地將它晾在衣架上。

  第二天,我把鮮艷的紅領巾系在脖子上,高高興興上學去。我一邊走,一邊想:我已經長大了,以後要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不僅要洗紅領巾,還要洗襪子、鞋子,努力做一個愛勞動的好學生。

  (指導教師: 田 君蘭)



洗紅領巾 標籤: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 洗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廣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