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洗紅領巾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洗紅領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天下午,我想幫奶奶分擔一些家務,就對奶奶說:“奶奶,今天我自己洗紅領巾,好嗎?”奶奶高興地答應了。

  我先放了一盆清水放在洗衣台上,再把髒兮兮的紅領巾浸泡在水裡。然後,從柜子里取出洗衣液和肥皂,再把洗衣液均勻地塗在紅領巾上,用手使勁地搓。我把紅領巾從水中拿出來,發現還有墨水點沒有洗掉,我又把肥皂均勻地塗在墨水點上,並使出全身力氣搓墨水點,哎,還是沒搓掉,我準備打退堂鼓了,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說:“妮妮,用毛刷把正面刷三次,反面刷三次,再把紅領巾浸泡在水裡,墨水點就自然會掉的。”聽了“導師”的指點,我把髒水倒掉,又接了一盆清水,並按照“導師”說的去做,連續清了兩次,果然,一條幹凈,鮮艷的紅領巾就洗好了。

  我把紅領巾擰乾,晾在鋼絲上。看着陽光下的紅領巾,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三年級:鄧洋天妮



我學會了洗紅領巾 標籤: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 洗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