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洗紅領巾400字作文

第一次洗紅領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洗紅領巾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44班 王聖儒 

  中午,放學回家,我發現紅領巾髒了,剛想讓媽媽幫我洗,忽然想起老師說過的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打了一盆水,把紅領巾放在水中浸了浸,然後,我把紅領巾撈出來,抹上肥皂后,我發現有一處特別臟,就使勁搓那個地方。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全是肥皂泡泡,滑溜溜的,真好玩。搓完了,我又把紅領巾放在清水裡抖了抖,一下子清水就像墨水似的。我把紅領巾從髒水里撈出來,晾在衣架上,媽媽看見了說:“金金,肥皂泡洗去了,應該用清水再洗一次,才會幹凈。”我一邊打清水一邊對媽媽說:“這是第一次洗,我不懂嘛!”我又從晾衣架上拿下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搓起來,一連換了三盆水,直到看不見泡沫為止,才撈出來,擰乾,又掛到晾衣架上。 

  我看着乾淨的紅領巾在陽光下沐浴,彷彿更鮮艷了,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媽媽看到我能做力所能及的事,讚許的笑了……

第一次洗紅領巾 標籤: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 洗紅領巾作文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