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洗紅領巾400字作文

洗紅領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彩筆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

  我的水彩筆小巧玲瓏,既好用,外盒又好看。

  外盒正面,湖藍色的底子上畫著兩隻可愛的米老鼠,它們正向著我們招手。米老鼠前邊站着一隻唐老鴨,看起來它高興極了。右邊還有一隻睡着的小狗,看它睡得多香啊!最下邊有一隻米老鼠正在開高級的小汽車。側面的粉藍底子上寫有不少英文字母,還畫有米老鼠彈琴和米老鼠唱歌的樣子。反面的圖案和正面的圖案是一樣的,只是多了幾個英文字母。

  拿着長方形外盒上面的扶手,再輕輕的按住開關就能輕而易舉地打開盒子了。裡邊裝有十二支水彩筆,各是檸檬黃、金黃、淺綠、翠綠、淺藍、深藍,還有粉紅、桃紅、大紅、紫色、褐色、黑色。每支水彩筆的筆桿上都印有不同的米老鼠圖案,如米老鼠上街,米老鼠過生日,米老鼠變魔術……。

  我的水彩筆能畫出五彩世界,能畫出一幅幅和平的世界,用它畫的東西總是那麼逼真,那麼可愛。我喜歡我的水彩筆。

洗紅領巾 標籤: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 洗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廣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