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洗紅領巾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洗紅領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學會了洗紅領巾

  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而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每天都要把紅領巾戴在脖子上,很容易弄髒。不過,每次紅領巾髒了都是媽媽洗的,我從來沒有體驗過,但今天,我終於體驗了一次。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紅領巾很臟,就往池子里倒了一些水,再把紅領巾放在裡面浸濕,再打上肥皂,用手搓,一直搓到水變成黑黑的就可以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紅領巾終於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的了,我想:今天這一次學會了洗紅領巾,以後當我的紅領巾很髒的時候,我也會像今天一樣洗得乾乾淨淨的,我邊想邊把紅領巾涼在衣架上,看着涼在衣架上鮮艷的紅領巾,我心裡美滋滋的。

  別看洗紅領巾很簡單,但它包含了許多含義。比如,不但給媽媽減輕了負擔,而且還培養了我的處理能力;學會洗紅領巾雖然是件小事,但是,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就會洗衣服、被子……..這就是“日日行,不怕千萬里;常常做不怕千萬事”。



我學會了洗紅領巾 標籤: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 洗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