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小學生之友》有感300字作文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

  在我都四年級時,我訂了一本書,名叫小學生之友,有了這本書,我受益匪淺,生后也充實了許多。

  小學生之友,讓我看見了祖國的山川秀美,知道了毛澤東,心胸寬廣的諸葛亮等許許多多的名人。

  小學生之友。讓我歡樂,那裡有拼圖遊戲,數字題目

  動腦筋猜一猜,可好玩了

  。因為小學生之友,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以前幾乎不知如何下筆,現在下筆如有神,還得了作文比賽二等獎呢

  小學生之友 裡面還有許多漫畫,每次小學生之友一到我就愛不釋手,那裡面的故事雖然簡短了些,但幾乎讓我飽經喜怒哀樂,小學生之友裡面,有寓言故事,英雄故事,還有新聞等。

  也許你還沒這樣一個知心朋友,也許你還沒有感同身受,但對我,它是我的最愛。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當代小學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