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梨花350字作文

梨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隨着一個個跳動的日子被我從日曆上撕下去,春姑娘帶着美麗的微笑向我們走來。我和父母一下子衝進了大興的萬畝梨花園,去捕捉春天的風景。

  一進梨花園,就像走進了一個花的世界!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啊!是那麼沁人心脾,舒服極了!

  我們在花海里倘佯,觀賞着梨花的千姿百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陣微風吹過來,許多花瓣兒紛紛落下,彷彿為了歡迎我們才鋪上這雪白的“地毯”吧!

  我出神地望着那雪白的梨花,彷彿我自己已經化作了一隻小蜜蜂,在這花的海洋里飛行,品嘗着那香甜的花蜜。

  我愛美麗的萬畝梨花園!更愛美麗的春天!

  光明小學三年級:熊涵睿



梨花 標籤:梨花作文 梨花香作文 觀梨花作文 千樹萬樹梨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