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在家鄉時的好朋友是賴素珍他今年10歲了,白白的皮膚、瘦瘦的身子、一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很可愛。

   春天,公園裡,道路兩旁都開滿了金黃色的迎春花。他總愛去摘迎春花長長的枝條,編成美麗的花環給我戴在頭上玩。 

   夏天,他經常帶我去後院捉螃蟹。一天,天氣晴朗,他帶我一起去後院捉螃蟹,因為我上次捉我螃蟹時不小心被它的大夾子夾破了手,這次我怎麼也不敢捉。他已經知道我不敢捉螃蟹,又想養螃蟹,所以,捉螃蟹時,總是多捉幾隻給我養。秋天,後院長滿了蒲公英,我們經常去摘蒲公英,你吹一下,我吹一下,看着漫天飛舞的小絨花,比賽看誰吹得更遠,玩得可開心啦!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飄落下來,房子上,樹上,地上都有許多小雪花。我們把爸爸媽媽叫出來一起堆雪人,我們在旁邊又唱又跳,還打雪仗,可高興啦!他對我也很好,每次有好吃的,讓他媽媽買兩份,一份給他自己,一份給我。他還經常約我到他家玩呢!

   好久沒回家鄉了,我可真想念我的好朋友呀!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