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好朋友

  在無憂無慮的童年中,父母和老師的“至理名言”,夥伴們的歡聲笑語伴隨之我成長。在我成長的同時,我也結識了許多的好夥伴,但最令我耿耿於懷的還是我的“好哥們兒”——梁磊。

  他強壯的身子上頂着一個裝滿了餿主意,“南瓜”頭,秀氣的臉上一雙如同山泉清澈明亮的眼睛就嵌在直挺的鼻樑兩邊,鼻樑下是一張大大咧咧的嘴巴,看上去像個樸實的人。

  他看上去雖然樸實,不過他卻滿腦子的餿主意,一天,我坐在位置上大汗淋漓地做奧數題,我正靜靜得冥思苦想,突然,他對着我的耳朵來了一次“獅子吼”,我下的從椅子上摔下來,他急忙地抓住我的手,假惺惺地問候我:“喲,兄弟,小心點,不然待會摔出事了那可難辦咯。”我聽了之後,怒髮衝冠地喊道:“你明明知道會摔出事,那你還嚇我!”他我氣勢洶洶地甩開抓着我的手。他見勢不妙,就如同披了羊皮的狼安慰我,逗我開心,直到我忍不住笑出聲來。真是個“牆頭草”。

  他有時雖調皮,但一上課卻如同小羊羔,乖得很。

  上課鈴響後,他調皮的樣子眨眼間消失的無影無蹤,迎來的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每次我有不會的,只要我一發話,他就會滔滔不絕地教我怎麼做,在我眼中他就是現在的活雷鋒。

  雖然我現在和梁磊分別了,但他那餿主意和幫助別人的事例卻仍令我記憶猶新,我和他架起的友誼橋樑是永遠不會垮的,這就是我的好哥們兒——梁磊。

歡 迎 投 稿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