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朋友很多,但我最要好的要數薛冰清。他長得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大而有神的眼睛,一張櫻桃似的小嘴,方方的臉。他是一個淘氣聰明的人。

  一次下課了,我們起立了,老師還在講台上布置作業,薛冰清趁我不注意不知何時把我的小凳子挪走了,當我想坐時,重重地摔了一跤,回頭一看,他正捂着鼻子怪笑呢,不用問是他搗的鬼。我忍住火,抄完作業,準備收拾他,可他仍然嬉皮笑臉,我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有一次,我和他玩打仗的遊戲,不知什麼時候他卻不見了。我東找找,西瞧瞧,終於發現了他,飛跑過去,一把抓住了他,生氣地問:“你為什麼躲藏呢?”他沒回答卻說:“你瞧,身後是誰?”我回頭一看,什麼也沒有,恍然大悟,上他的當了。只見他已遠去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怎麼樣?你們喜歡他嗎?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