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六年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即使有多麼的不舍,最後還是得離開。在這六年裡,我結識了很多的朋友,是他們跟我度過了6個春夏秋冬,是他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高興的時候陪我一起分享,所以我要在這裡向他們說一聲“謝謝”。

  在這六年裡,跟我最好的是從小學一年級就跟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的一個人,他的名字叫張偉鑫。我認識他的時候還不知道什麼叫友誼,只是知道友誼就是跟他好玩的一起玩、上學一起上學、放學一起回家。

  但是到了六年級,我們班新轉來了一個同學,他叫張澤培。是他讓我真正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我剛見到他並沒有問他叫什麼。到了後來,不知為什麼,那些跟他的人都一下子不跟他了,我問那些不跟澤培的人,他們都說澤培變了。最後我看他的成績還蠻不錯的,人又不想那些不跟他的人所說的那樣,我就決定跟他做朋友。因此我倆就這樣記下了深厚的友誼。

  我還有很多朋友,一時說不了那麼多,就說這兩個跟我最好的吧。我要對我小學六年中的朋友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陪了我這麼多年,這六年如果沒有你們,我還是一個沒有朋友的人呢

  最後我想用一首歌送給大家:“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影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誰給我們安排下幸福的生活小船兒輕輕飄蕩在誰中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

  張厝寨六年級:1092093054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