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羅傑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羅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他那倔強,確實有一股牛皮氣,就拿去年夏天的事例來說吧:“那天,天氣炎熱,蟬也熱得:“知了!知了!”的叫着。我和羅傑去買冰棍。在路上,我門看到一棵大樹,上面的鳥巢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裡面有幾隻幼鳥在“喳喳”的叫着,他將冰棍遞給我,說要上去抓小鳥,我一而在,在而三地勸告他:“這棵樹太高了,如過摔下來怎麼辦。”無論我怎樣苦口婆心地勸他,他還是無動與衷,硬要爬上去。終於,災難降臨在他頭上,他從樹上摔了下來,我慌了,喊着旁邊的人,送到醫院之後,經過一番治療,才將骨接好,他的家人坐在椅子上淚如泉泳,知道這消息,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才掉了下來。事後我才知道,是他那種倔強的脾氣使他在手術的過程中沒落一滴眼淚。 

 還有一次,我門放假去游泳,我下水之後,看到羅傑帶着個游泳圈,便嘲笑他,他白了我一眼,嘀咕着:“神氣什麼,不就是個游泳圈嗎?”說完,他將游泳圈一甩,“撲通”一聲就跳下來,接着不見人影,只見水面上冒着泡,我一猛子紮下水去將他救上來,他倒好,爬上來還要在跳給我看。最後,他憑着倔強的脾氣終於學會了游泳。 

 我有個這樣的朋有,給我的生活帶了許多快樂。

我的好朋友—羅傑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