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仰泳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仰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學會了仰泳

  實驗二校二年級級五班 張辰龍

在暑假裡,我的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游泳。一進游泳館,爸爸就忙着買游泳要用的物品:游泳衣、游泳帽、眼鏡、耳塞。一切準備完畢,我們就開始游泳了。

剛剛來到水裡,有時候感覺憋悶,我就問爸爸:“為什麼在水裡有透不過氣來的感覺?”爸爸回答說:“這是水中的壓力造成的,水越深壓力就越大。如果在水深的地方,只要是水能夠達到你的脖子或者再靠上你就會覺得透不過氣來的。”

原來我是不會仰泳的,這一次爸爸教我學仰泳,起初爸爸給我做示範,我就模仿,很快我就學會了仰泳,而且速度很快,我高興極了!我和爸爸不斷地向深水位游去,媽媽膽子小,不敢去。不過我們還是覺得深水處好玩。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因為我學會了仰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我學會了仰泳 標籤: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