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紅領巾換帶大紅領巾感受400字作文

小紅領巾換帶大紅領巾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1年10月10日,是我們六年級學生一生值得銘記的時刻。 在鮮艷的隊旗下,我們戴上了大紅領巾,並且向著隊旗響亮的呼號、宣誓、背誦我們心中的發展目標。

  首先,我覺得換上了大紅領巾的過程,不僅僅是更換了一條紅領巾這麼簡單,而是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學生轉變成一個朝氣蓬勃的中學生的轉換身份的儀式,我認為是十分嚴肅,十分鄭重的,同時內心也充滿了幸福和自豪,因為它象徵著我長大了。

  從戴上大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們要時時刻刻督促自己的行為規範,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爭取在中學的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績,使自己成為全面發展的陽光少年。

  我們都知道,在我們身上飄揚着的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們用鮮血染成的,我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讓在胸前的紅領巾變得更加熠熠生輝,讓我們可以問心無愧告慰我們的革命先烈。

  換上了大紅領巾,肩頭責任就多了一份,我會時時刻刻記住少先隊員的守則;要時時刻刻的向著黨前進;要時時刻刻努力學習,在老師的幫助下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



小紅領巾換帶大紅領巾感受 標籤:紅領巾作文 紅領巾廣播作文 第一次戴上紅領巾作文 飄揚的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