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打碎碗之後.......300字作文

我打碎碗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吃完晚飯後,媽媽逼迫着我去洗碗。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進廚房,心裡暗暗抱怨:這大冬天的,洗個碗都把手凍得像紅燒豬蹄了,再加上那些碗那麼油膩,弄得滿手是油,那就多加點洗潔精吧!

  不巧的是,洗潔精放太多了,手一滑,掉在地板上,“咔擦”一聲,碗四分五裂了。我心裡暗暗叫苦:怎麼天底下這等好事讓我碰上了呢?

  媽媽隱約聽見廚房裡有動靜,便進來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額頭上冒出冷汗,心虛的回答:“沒,沒啊。”媽媽不信,追問道:“真的沒有?”我硬撐下去,“沒有,恩,真的沒有。”“那好吧。”媽媽轉身向客廳走去,可突然轉換方向,向我大步走來。最終找到了我闖禍的證據。媽媽頭上冒着青煙,質問我:“這就是你說的沒有?”

  我呵呵乾笑兩聲,悄悄地向門口挪動,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家門,我甚至可以想象我媽此時氣急敗壞的表情,於是我仰天大笑......



我打碎碗之後.......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長大之後作文